瑞风彩色之旅周六日团购价11.38万
2010年03月09日 10:17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Pcauto石家庄市车讯】近日,本站编辑在石家庄江淮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江淮瑞风彩色之旅售价11.98万元,现车充足,瑞风彩色之旅团购价11.38万元,可以优惠6000元,每周六日火车站广场上午、下午随时接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江淮瑞风彩色之旅的经销商联系。

瑞风彩色之旅

指导价

商家团购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瑞风彩色之旅 汽油2.4L

11.98万

11.38万

60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3-08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瑞风彩色之旅周六日团购价11.38万

瑞风彩色之旅

瑞风彩色之旅车型车长5035毫米,宽1820毫米,高1880毫米,轴距达到1570/1545(前/后),超大舒适空间,可容纳7人,专门针对旅游、客运、租赁市场开发的产品。外型线条粗旷,前大灯棱角分明,外部造型高大威武。

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4L的4GA1-B汽油发动机,采用5档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00.7/5500KW/rpm,最大扭矩193/2500 N•m/rpm,时速可达165.0 km/h,在0-100km/h内加速时间为13秒,采用电子燃油喷射式燃油系统,理论油耗10.0L/100km。

在安全性方面,瑞风彩色之旅配备了防盗装置、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大容量真空助力器等安全设备,同时还提供了后档玻璃带除霜功能,方便驾驶者灵活操作。在操控性上,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的配备,降低了紧急刹车时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并配备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BAS制动辅助系统,都给驾驶者提供了灵便的操作性。

编辑点评:

瑞风彩色之旅在秉承了瑞风的高安全性、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操纵性能的前提下,瑞风彩色之旅更加注重提高产品的使用经济性,在经济型MPV和高档轻客这一细分市场上,瑞风“彩色之旅”依靠在舒适性、经济性、技术先进性等方面具有的天然优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咨询。【编辑:胡鹏举】

太平洋汽车网看车团热线:0311-86217707

太平洋汽车网石家庄车市更多信息:http://sjz.pcauto.com.cn/

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