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悦1.3L VVT豪华型现车销售!优惠店谈
2010年03月11日 01:0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郑州行情]近日编者在河南中星江淮汽车4S店了解到,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VVT发动机车型已现车销售,1.3L豪华型现车比较充足,而1.3L舒适型需要预订,订金2000元,大概半个月后可以提车,颜色方面新增加了紫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同悦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3L 舒适型5.485.48-无现车
1.3L 豪华型5.785.78-有现车
订金2000元,大概20天左右可以提车
2010年03月1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同悦1.3L VVT豪华型现车销售!优惠店谈

『同悦 08款 三厢 1.3L 豪华型』

保养方面: 同悦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保养周期为每隔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材料+工时费为16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60元左右,这个价格从家用车角度来说还是比较低的。

店内有人保和人寿保险公司提供的车险服务,该车新车第一年的全险大约为3000多元,目前各分期购车业务是该店集团下新世纪亚飞金融服务,贷款要求一般都是首付最少3成,贷款期最长3年。以豪华型为例,首付30%,分36个月还清,月供大概1200多元,较全款购车多6000多元。具体数据以店内计算为准。

编辑点评:

同悦VVT车型相对于传统非发动机,排量仍为1.3L,最大功率为68/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26/4500 N•m/rpm。该发动机采用VVT 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可根据不同的工作状态,调节气门关闭时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文/汽车之家 邢文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