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新增运动套件 售价将上涨(图)
2010年03月11日 06:1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克萨斯IS新增运动套件 售价将上涨\(图\)

网上车市讯:雷克萨斯在国内销售的IS车型为IS300的四款车型,其凭借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以及精细的做工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在海外市场上,雷克萨斯目前公布了IS220以及IS250的升级套件--F-Sport套件,这一套件也将让两款不同的IS车型价格有不同程度的上升。

雷克萨斯IS新增运动套件 售价将上涨\(图\)

增配这一套件后,IS 220d SE车型的价格将上涨3940英镑(约合人民币40436元),而IS250 SE自动挡车型的价格将上涨4080英镑(约合人民币41873元),此外价格为140英镑(约合人民币1437元)的较低悬挂以及新挡杆也仅仅配置在250F-Sport车型上。

雷克萨斯IS新增运动套件 售价将上涨\(图\)

两款车型所增加的套件均包括18英寸的合金轮毂、行李箱盖上方的扰流、HID前车灯等。其车门侧后视镜还带有记忆功能。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

雷克萨斯IS新增运动套件 售价将上涨\(图\)

车厢内部则以黑色作为主色调,并以灰色的缝纫线作为装饰。采用了AlcAntara以及真皮的装潢,配置了运动座椅、新型方向盘以及铝质踏板,其前排座椅还带有位置记忆功能。娱乐系统方面将包括配有13个扬声器的高档音频系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