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长宁会展 4S店举行2010款凯美瑞上市为发布会
2010年03月11日 07:1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春季的到来,广汽丰田长宁会展 4S店将于3月6日下午3点于店内举行2010款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为主题的新车上市发布会。在准备已久的展会上,广汽丰田长宁会展 4S店除了将会为您带来全面、专业、及时、准确的车型信息外,还准备了多姿多彩的现场互动活动及表演。环环相扣,奖品不断,相信一定会把广大宾客参与2010款凯美瑞上市发布会的热情推向高潮!

此次展会现场活动丰富,除了出色的现场演绎之外,届时参与的宾客均可参加抽奖活动,据编辑所知,广汽丰田长宁会展店准备了精美车载电冰箱、丰田工具套装、商务套餐奖品等你带回家。另外,到场订车的朋友们在各个车型上均会得到意想不到的优惠。购买凯美瑞2.4车型还可享受购车贷款“零”利率。

活动时间: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下午3点

活动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东路615号广汽丰田长宁会展店

销售热线:020-2280988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邵淑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