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更低 新款捷达3月19日上市
2010年03月12日 07:1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获悉,一汽-大众新款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3月19日正式在成都上市,预计售价应该在7-9万元区间。即将上市的新捷达仍为捷达车系的小改款,捷达真正换代是捷达NF,将在2012年左右推出。

售价更低 新款捷达3月19日上市

在外观方面,新款捷达在外观上只是进行小改,换上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类似的家族脸谱,拉长的进气格栅替代了U式造型,两边与大灯融合。下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横条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前大灯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大灯设计,内部灯具更加靠上。新款捷达尾部主要变化在于对尾灯样式的小幅修改,位于尾灯下部的白色转向灯也被加入整个尾灯组。

在尺寸方面,现款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416/1668/1438mm,轴距为2471mm,据悉新款捷达车身高度降低了23mm,车身略微加宽6mm,轴距与现款相同,此外在整车质量上则减轻了14公斤。

售价更低 新款捷达3月19日上市

在内饰方面,新款捷达内饰的改动参考了现款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它的仪表造型由原先的三圆型机械表式改为两侧圆形机械表、中间电子仪表的型式,而原捷达的四辐方向盘也改为三幅方向盘。除了这两个方面的改动之外,其余部分包括中控台各种控制按钮、空调出风口等相比现款都没有多大变化。

售价更低 新款捷达3月19日上市

在动力方面,预计新款捷达的动力系统依然是沿用的现款车型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0千瓦/5000rpm,峰值扭矩140N·m/3500rpm。变速器方面,新款捷达也将继续使用5MT和4AT。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