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轿理想之选 凯越西安现金优惠6000元
2010年03月12日 07:1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月初上海通用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进行车系瘦身后,销售的别克凯越车型仅有1.6L LE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近日,编辑从西安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这两款车型均有6000元现金优惠。详细信息见下表:

别克新凯越的外观传承别克家族一贯的设计理念, 将简雅格调与创新美学完美融合。内饰设计简约大方,贯穿环绕式座舱仪表设计配以适量的金属色装饰。在动力方面,更是提出了绿色环保理念,经过重新调校的1.6LTwin-tec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6000rpm,最大扭矩146Nm/3600rpm,结合2000rpm即可发出90%峰值扭矩的特性,为城区轻松驾驶及山路操控乐趣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动力基

家轿理想之选 凯越西安现金优惠6000元

别克凯越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整车质保。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6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500元左右。

家轿理想之选 凯越西安现金优惠6000元

编辑点评:别克凯越车型精简再加上商家让利,1.6LE手动型的报价已逼近10万元大关。再加上凯越成熟的市场表现,势必会影响10万元家轿市场的升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