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TSI 倡导节能减排的高科技低碳车型
2010年03月12日 07:1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我国已启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科技项目。科技部部长万钢表示,“十二五”期间我国将继续大力支持节能减排和低碳技术研发,推动我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汽车作为目前影响环境的几大污染源之一,降低尾气排放是必然的趋势。

在“低碳主义”、“可持续发展”、“减排目标”日益成为关键词的今天,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低碳版车型,将以刷新国产B级车历史的环保水平、丰富的配置和一汽-大众一如既往坚持的高超工艺品质,满足中国消费者面向未来的出行需求,成为“低碳生活”的先锋。

迈腾TSI 倡导节能减排的高科技低碳车型

新上市的迈腾1.4TSI采用涡轮增加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当今世界上最为高效、技术最为先进的发动机,代表着未来几年发动机技术的发展方向,而TSI+DSG动力平台则更是将高效动力、环保节能、低碳排放融于一身,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尤其是专业精英人群对低碳生活的需求,也彰显了一汽-大众致力环保、关注未来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迈腾TSI 倡导节能减排的高科技低碳车型

低碳版迈腾搭载的1.4TSI发动机,集合了先进的燃油直喷技术、新一代增压技术和轻量化紧凑型设计,虽然排量只有1.4L,属于小排量发动机,但是动力表现却毫不逊色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不折不扣的“小排量,大功率,大扭矩”。

得益于1.4TSI发动机的优越性能,低碳版迈腾0~100Km加速时间只需10.3s,最高车速可达200Km/h,大幅领先于装备传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B级车型,而只有5.6L/100km的90km/h等速油耗,则将B级车的油耗和排放标准提高到全新高度。

山东首佳一汽-大众4S店

电话:0531-8616777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