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现车充足 累计共优惠2.1万元
2010年03月12日 07:1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迈腾现车充足 累计共优惠2.1万元

09款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于3月1日正式上市,一汽-大众对这款中型车进行了升级,尤其是TSI+DSG的组合,让迈腾成为30万元以内中型车市场的明星车型。近期,编者从一汽大众中汽力发处了解到,迈腾现车充足,累计共优惠2.1万元。具体见下表:

迈腾现车充足 累计共优惠2.1万元

据中汽力发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迈腾现车充足,颜色比较齐全。其中,迈腾1.8T车型优惠1.4万元;2.0T车型优惠1.5~1.8万元;2月刚上市的迈腾1.4TSI也首次出现了2000元的小幅优惠。另外,购车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保养工时5折卡,对迈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09款迈腾外形上面没有变化,内饰也基本继承之前的样式,DSG版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增加了黑灰色内饰,依然配有仿桃木塑料装饰和金属饰条。高配车型会加装电动遮阳帘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另外新车将会标配USB数据输入接口,支持MPS和ipod音频输入,还会在中央扶手储物盒上面使用滑盖设计。

09款迈腾最大的变化是自动挡车型, 1.8T和2.0T的自动挡车型全部会标配6速DSG车型,并且也没有加长。新车搭配的6速DSG就是来自大众的DQ250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最高可以承受350N•m的扭矩,采用湿式离合器,换挡时间仅为0.2秒。

迈腾现车充足 累计共优惠2.1万元

其他新配置方面,全新迈腾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电动遮阳帘等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才拥有的豪华配置,使用户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所带来的便捷舒适。全方位的高科技应用,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并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更高的科技标准。

详情咨询中汽力发一汽大众

销售热线:

010-68532291 010-68532292(月坛店)

010-64439866 010-64438966(安贞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安贞华联北50米仟村商务大楼一层

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A7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