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下旬上市 马自达睿翼轿跑售价22万起
2010年03月12日 07:1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下旬上市 马自达睿翼轿跑售价22万起

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汽马自达于09年3月推出的车型,凭借着运动性的流线型外观和精准的操控性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近日记者从一汽马自达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睿翼轿跑车型将于4月下旬上市销售。据该人士透露:睿翼轿跑依然搭载2.0L和2.5L两种动力总成,车身颜色与轿车版基本相同,而这款车的售价将不低于22万元。

4月下旬上市 马自达睿翼轿跑售价22万起

睿翼在造型方面,保留了第一代mazda6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并融入了高级感和未来元素。同时,睿翼比第一代Mazda6更大气、更成熟,完全适合各种正式 场合的使用。在档次上,睿翼相比第一代Mazda6,轴距增长了50mm,驾乘空间更宽大,增加了许多同级别车所没有的先进技术和人性化装备,全面提升了 产品的先进性、档次感和高级感。

睿翼的最大亮点是驾驶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睿翼采用换挡拨片,以及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Cross Functional Network)。它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驾驶时只要对方向盘上的按键进行简单操作,即可实现驾驶者行车时“视线零转移、手不离方向盘”。睿翼 装备了前后泊车雷达,无论在任何拥堵的环境中,都能自如停车。

睿翼在造型方面,是一款“十年不过时的车型”,在保留第一代Mazda6运动元素的基础上,融入了高级感和未来元素。同时,睿翼比第一代 Mazda6更大气、更成熟,完全适合各种正式场合的使用。在档次上,睿翼相比第一代Mazda6,轴距增长了50mm,驾乘空间更宽大,增加了许多同级 别车所没有的先进技术和人性化装备,全面提升了产品的先进性、档次感和高级感。睿翼的最大亮点是驾驶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睿翼 采用换挡拨片,以及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