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虎2010款神行者2二级优惠2万元
2010年03月12日 10:00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Freelander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作为Land Rover四大车型之一,一眼看去,Freelander神行者2的尊贵血统显露无遗。神行者2卓越驰骋旷野的能力、严谨的制造工艺与野性的风采,唤起了人们纯正的探险意识让你享受绚丽多彩的旅程时领悟自由的真谛。近日,编辑走访南京地区路虎二级经销商时获悉,目前2010款神行者2代自动汽油版可以优惠现金20000万元。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2010款神行者2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0款神行者2代 i6 SE自动汽油

56.8万

54.8万

20000元

有现车

2010款神行者2代 i6 HSE自动汽油

64.8万

62.8万

200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3-11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路虎神行者2代是世界奢华品牌路虎二十一世纪倾力打造的一款具有划时代意议的紧凑型豪华SUV,出自著名的英国利物Halewood工厂(2005年获得欧洲工厂生产质量的大奖)。2006年在英国国际车展上登场,路虎神行者2代成功的结合了时尚豪华汽车和纯粹SUV所具有的优点,从外到内完全将紧凑型豪华SUV推向全新的高度。

2010款神行者2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2008年,路虎神行者2代在欧洲新车安全评价规程(ENCAP)成人保护测试中,荣膺最高的五星级安全评价,在儿童保护测试中也获得四星级安全评价。在此2项测试上均成为同级车中的得分最高者,捍卫着路虎不可摧毁的SUV第一品牌的王者之位。路虎的汽车安全经理Jonathan Mabey 自豪地说:“安全对路虎是最为重要的。神行者2代作为紧凑型SUV中荣膺最高星级安全评价的唯一车型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编辑点评:作为豪华SUV车型,路虎神行者2在越野性能方面有了大幅提升,路虎神行者2让人在享受越野的同时又享受舒适,既有驾驶的乐趣又有通过的快感,目前市场占有率远高于其竞争对手。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13770593144 1589587723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