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2010款凯美瑞优惠 让利3000元
2010年03月12日 10:06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汽车网北京讯]近日,编辑在广汽丰田嘉金福瑞店了解到,于该店购置2010款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2.0L即有3000元的优惠,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询。

北京地区2010款凯美瑞优惠 让利3000元

北京地区2010款凯美瑞优惠 让利3000元

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与09款外观基本一致,X型镀铬中网前脸符合潮流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巨型镀铬格栅也凸显凯美瑞在中级车的豪华档次。而相对明显的发动机舱盖线条与腰线过度自然,相对均匀的接合处线条,也显示出2010款凯美瑞所具备的典型日系车细致做工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820mm/1485mm,轴距2775mm的车身尺寸符合大多数商务用车的要求。

北京地区2010款凯美瑞优惠 让利3000元

全新2010款凯美瑞在内饰氛围中再次以典雅温馨设计为主,具有金属质感的镀铬装饰点缀在皮质内饰中,成为温馨内饰中的闪光点。而在高配车型中,2010款凯美瑞同样加入来气氛灯和桃木装饰,让整车的内饰档次超越同级竞争对手,也让凯美瑞的车主们拥有更舒适的驾乘氛围。

广汽丰田嘉金福瑞店

经销商电话:010 -83696868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青塔西路69号(京石高速第一个出口向前200米右转见第一个红绿灯左转即可达到)

更多精彩促销、优惠、团购、试乘试驾、活动资讯请进入中国汽车网--北京站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