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全国28城到店调查 预售价3.5-5万
2010年03月12日 17:4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MINI
MINI-MINI   价格:22.50-52.2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本月17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预售价在3.5万—5万元之间。作为奔奔品牌第三款新车,奔奔MINI将推出手动挡四款车型,分别为实用型、时尚型、豪华型和超值型。小编对全国28个主要城市进行了奔奔MINI上市前到店调查,具体情况见下表:

奔奔MINI全国28城到店调查 预售价3.5-5万

奔奔MINI全国28城到店调查 预售价3.5-5万

上市后1个月暂无长沙3月17日暂未到店1000元15天至20天无西安未知暂无1000-2000元2-3个月无昆明3月15日后预计全系/10辆1000元1个月与样车同期郑州待定无暂不接受预订待定无武汉未定未定暂不接受预订未定

暂无南昌5月末未到暂不接受预订待定暂无上海已到有1000元1个月暂无南京预计6月初未定暂不接受预订6月可提首批现车无合肥4月中旬未定暂不接受预订未定暂无杭州5月未定暂不接受预订5月暂无宁波3月的第三周未定暂不接受预订6月暂无苏州未定未定暂不接受预订待定无广州暂无

未定5000元未定暂无深圳5月未定5000元50天左右暂无福州3月末未到1000元以上10到20天暂无南宁预计4月初未到暂不接受预订5月可提首批现车暂无

现车情况:除了成都有样车外,其它城市4S店均无样车。相信上市后各地很快就有样车到店,请静心等待。

预交定金:奔奔MINI的预交定金从1000-1万不等,但有个别城市暂不接受预定。

提车周期:提车周期多数城市待定,主要原因在于该车尚未上市,需要在正式上市后方能确定提车周期。

能否试驾目前因奔奔MINI尚未上市,各城都暂无试驾车。

相关专题:

长安奔奔MINI上市

相关报道:

顶配车型配置较完备 奔奔MINI配置解读

奔奔MINI本月17日上市 或售3.5-4.5万元

长安奔奔i全系促销 优惠3000-6000元

长安奔奔MINI酷色率先发力 近日车型新动向

易于驾驶 奔奔MINI纯电动车下半年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