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使价格杀手锏 马自达3最高优惠已达1.8万
2010年03月13日 00:49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月的汽车市场出现了让利增大的迹象,之前一些始终不肯松动的品牌也从赠送装潢礼包开始到现金优惠的一个过渡让利,另外还有一些现金优惠要比上个月的优惠加大,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的现金优惠就较月初时增加了不少,月初时编辑报道过的马3的优惠只有1.2万,但是编者今天探访到的价格已经升至1.8万,并且现车比较充足,所以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趁让利加大的时机购车,当然也不排除这种优惠让利会继续增大。

马自达3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马自达3 2.0手动标准型

13.48万

11.68万

180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3 2.0自动豪华型

16.48万

14.68万

180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3 2.0自动标准型

14.48万

12.68万

180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3-12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新款马自达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档次大幅提升。新马自达3将树立紧凑型轿车高性能的产品形象,改变人们对紧凑型轿车的传统认识,不再完全按照车型的尺寸来衡量产品的档次。作为最能展现马自达品牌精髓的一款新产品,新马自达3将以富有激情的创意,完美演绎时尚与活力。新马自达3必将成为注重生活质量、追求卓越产品性能、具有年轻心态的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将引领新时代高性能轿车的消费新潮流。

马自达3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编辑点评:作为最能展现马自达品牌精髓的一款新产品,新马自达3将以富有激情的创意,完美演绎时尚与活力。新马自达3必将成为注重生活质量、追求卓越产品性能、具有年轻心态的广大消费者的首选,将引领新时代高性能轿车的消费新潮流。

长安马自达上海地区经销商列表(仅供参考)

海景[综述 图片 论坛]和真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2121号

销售电话: 021-62849933

上海绿地浦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桥路350号

销售电话: 021-50322111

上海宝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双庆路460号

销售电话: 021-66594623

上海恒昌银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闵行区都庄路4300号

销售电话: 021-3451282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