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简仅推两款 新凯越调价后再惠近八千
2010年03月13日 06:2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新款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整车外形方面。首先,其直瀑式进气格栅、后视镜带转向灯的应用似乎让我们看到了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其次,镀铬圆形前雾灯较老款车型的方形雾灯看起来更加时尚。另外新款一体式前大灯与10辐合金轮毂的配备,更让让整车充满了活力与动感。同时,新款分体式尾灯的应用,让整车的尾部线条层次分明。另外,其后保险杠上的反光板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感受,而且也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

精简仅推两款 新凯越调价后再惠近八千

新凯越

悦动和凯越这两款车的定位以及实用性乃至价格区间都非常接近一直针锋相对。但是通过详细比较,可以发现悦动和凯越在外观以及动力方面基本持平;而在空间方面,内饰的时尚以及审美上,凯越却比悦动高出一头;底盘上,再次是凯越胜出;到了配置方面,凯越也以微弱性价比优势领先。相信对重视家庭生活,踏实稳重,注重性价比和乘坐空间,对动力没什么特殊用需求的购车者来说,凯越将会是较为理想的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