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马自达3需加价加配 1.6L现车充足
2010年03月14日 01:3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广州行情]近日,编辑从广东宏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目前店内进口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 1.6L车型现车充足,颜色也较全,而2.0L车型则无现车,近期购买需预订,订金为5000元,而由于订单已排得很密提车周期估计会在半年左右。并且现在购买进口马自达3是带有附加条件的,具体情况是:2.0L车型需加价1.5万元、两厢 1.6自动豪华型需加装1.2万元的配件、两厢 1.6手动舒适型需加装4000元的配件。虽然这跟加装配件没有什么区别,但比净加价要好多了,如果是急于购买进口马自达3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详情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进口马自达3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加价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两厢 1.6手动舒适型13.9814.38↗0.40现车充足
2010款 两厢 1.6自动豪华型15.1816.38↗1.20现车充足
2010款 两厢 2.0手动豪华型16.5818.08↗1.50无现车
2010款 两厢 2.0自动豪华型17.5819.08↗1.50无现车
上述加价金额是需要加装配件的价格!
2010年03月1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进口马自达3需加价加配 1.6L现车充足

『进口马自达 进口马自达3 2010款 两厢 1.6自动豪华型』

保养方面,进口马自达3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新车首保是在行驶3000-4000公里时到店进行免费保养。一般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则在900元左右。

进口马自达3需加价加配 1.6L现车充足

进口马自达3需加价加配 1.6L现车充足

保险方面,进口马自达3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5300-6300元左右,包括四项常规保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店内办理直赔保险服务的保险公司是太平洋、中华联合、阳光三家,工作繁忙的顾客可考虑在店投保,购买十分方便。贷款方面,该店合作的金融机构是骏邦财务,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点评:

新一代进口马自达3的车身尺寸为4490×1755×1470mm,比上一代有所提升,并且重新设计的造型比起老款更加动感,线条更流畅,而前脸那张大嘴更是十分地抢眼。现在购车需加价和加配可能会令不少喜欢进口马自达3的朋友难于接受,但是这样可尽快提车享受全新的驾驶乐趣或许是值得的,建议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到店了解详情。(文/汽车之家 林建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