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不断,众泰汽车海外市场受追捧
2010年03月16日 07:0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从众泰汽车官方了解到,众泰汽车又揽获阿尔及利亚大批量订单,3月14日,100辆众泰5008[综述 图片 论坛] 已经起运离岸。另据众泰方面透露,4月初,还将有429辆搭载CVT无极变速箱的众泰SUV出口至叙利亚和埃及,这也是自主品牌自动档汽车首次出口海外市

众泰方面表示,虽然汽车出口的整体形势依旧萎靡,但众泰却订单不断,仅今年前3个月便已斩获来自印度、阿尔及利亚、叙利亚和埃及等国的大批订单。目前,与印度签订的8100台全年销售协议进展顺利,首批800台众泰5008已经离岸,预计3月初运抵印度,这也是自主品牌首次大批量进入印度市

2009年,众泰汽车在自主品牌汽车出口量价齐跌的大背景下,出色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出口目标,达到1.6万台,实现出口销量累计近5万台。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产业升级是众泰汽车出口持续激增的根本原因,经济实惠、品质可靠、皮实耐用而又外形俊美的众泰008系列小型SUV已经深得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并在众多区域市场掀起“小型SUV狂潮”,众泰产品供不应求,甚至出现海外的合作伙伴到众泰车间“抢车”的场景。

据介绍,众泰008系列自上市以来,依靠独特的产品特点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牢牢占据了小型SUV的主流市场,并获得“中国小型SUV第一品牌”的殊荣。2010年,众泰008系列连续两个月单月销量过万,其市场占有率、销量、年销量增幅以及出口更是连续四年居自主品牌车企首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