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召回门后续 广本雅阁逆势上涨
2010年03月16日 00:0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山精彩汽车资讯】广汽本田开始对旗下部分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执行新的市场指导价,据悉,这些车型的报价上涨了3000元至5000元不等。广汽本田方面表示,此次涨价涉及到的车型为部分款型的雅阁和飞度,其中2.0升排量雅阁涨价3000元至5000元不等,雅阁涨价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了配置导致成本上升。阿文电访中山部分经销商都表示说,涨价已经开始,具体型号为2.0MT的涨价5000元,2.0EX系列涨价3000元。

第八代雅阁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第八代雅阁 2.4L EX

22.98万

0元

紧张

第八代雅阁 2.4L EXL Navi

26.48万

0元

紧张

第八代雅阁 3.5L

33.98万

0元

紧张

第八代雅阁 2.0L MT

18.18万

涨价5000元

紧张

第八代雅阁 2.0L EX

19.98万

涨价3000元

紧张

第八代雅阁 2.0L EX Navi

21.98万

涨价3000元

紧张

第八代雅阁 2.4L EX Navi

24.98万

0元

紧张

第八代雅阁 2.4 LX

21.98万

0元

紧张信息采集日期:2010-03-05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全新第八代雅阁秉承了本田的创新的精神,不论从外到内都是新的力作,与上一代雅阁相比,尺寸和空间的增长是第八代雅阁的重要亮点。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mm、1845mm、1480mm,轴距达到2800mm。第八代雅阁的大型六点式前格栅,大气富有一定的张力,厚实的车头令奔放的动感呼之欲出。HID氙气大灯,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同时,外张的翼子板让雅阁从前面看去呈现宽阔而稳健的身姿。第八代雅阁尾部设计同样出色,前卫锋利的组合式尾灯,其流线型设计的侧身,车身融合了空气动力学和艺术美学的精粹,雕塑般的腰部线条贯穿至车身尾部,形似肌肉强健的臂膀。

--> 中山市本腾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中山店) 联系地址:中山东区长江路10号(华美酒店对面) 销售热线:0760-88262770、13702391889

相关专题:

通用召回凯迪拉克CT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