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上市 两个月后提车
2010年03月16日 08:37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者从广东中汽南方4S店获悉,路虎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冰火限量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预售价74.8万元。店内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5万元,大概2个月左右可以提车。据介绍,此前曾有冰火版展车到店,但是现在没有展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细了解。

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冰火版卫士74.8074.80-无现车预订约2个月可以提车2010年03月1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上市 两个月后提车

路虎 卫士 2010款 2.5T 冰火限量版』

据了解,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具体的保养费用还无法了解到。保险方面,根据其车价计算,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约为1.9万元左右。店内还提供中国银行的贷款购车服务,一般最低首付为车价的3成,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

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上市 两个月后提车

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上市 两个月后提车

卫士冰火版最特别之处在于均采用了双色调的外观,中控台颜色和车身一致。Fire(火)版采用了维苏威火山橙色,而车顶、进气格栅和轮眉则是黑色;Ice(冰)版则搭配的是阿拉斯加白色涂装。动力方面,和普通版车型一样,搭载的是一台带有涡轮增压系统的2.5L柴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91kW(122马力)/42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950rpm。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此次引入的路虎卫士冰火限量版全球限量销售850台,还不知道有多少台进入中国。但是据编者了解,广东中汽南方已经售出两台,看来这个车并不愁卖。(文/汽车之家 蒋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