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车充足 2010款悦动优惠1000元
2010年03月17日 14:2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自现代西安经销商处获悉,2010款悦动全系有现车,购买2010款悦动任意车型都可享受1000元的现金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如下:

现车充足 2010款悦动优惠1000元

贷款方面,该店贷款首付30%购车,为期3年,月供在2000元左右。保险方面,该店可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供客户选择,客户店内上险可享受一定的折扣。该车型第一年的全险大概在4200元左右,具体详情还请联系商家询问。

保养方面,整车质保为两年或六万公里的质保。悦动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左右需进行首次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每1万公里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滤、空滤、汽滤)。小保养费用在2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具体以商家为准。

经销商推荐:陕西彤立江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11号

销售热线:029-82216699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