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国际车展六月强势出击
2010年03月20日 16:2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6月3—6日,由山西省商务厅、太原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据悉,这是山西省首场国家级专业车展。

顺势而动 太原车展绽放光彩

随着山西省居民收入的增长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山西省汽车销售市场日益繁荣,成为拉动消费品市场的生力军。2009年,在国内汽车产销量双双突破1300多万辆的辉煌[综述 图片]下, 山西省汽车类实现零售额近百亿元,同比增长40%以上。车展作为汽车产业发展的缩影,也在车市利好的大势下发展壮大。本届太原车展应运而生,顺势而来,将秉承“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办展原则,以其气度恢宏、激情飞扬的魅力势必在山西车市将掀起一轮汽车营销狂潮,谱写龙城车坛神话!

专业操盘 打造山西第一汽车营销平台

本届车展由中国最大的汽车展览主办机构、北京车展的主办方——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与太原市人民政府、山西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是山西省唯一国家级的专业汽车展览会,是政府重点扶持的品牌车展。

车展承办方将充分发挥其在全国办展的经验,集中一切优势资源精心打造本届展会,使本届展会与国际接轨,融入众多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深入本土拓展公众影响力,在关注车企销售量的同时,服务大众,以汽车市场为载体,融合多种汽车展示销售的模式,构架车企与消费者的桥梁,助推山西车市长足发展,强势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山西地区第一汽车营销平台。

强势主流媒体联盟构筑车坛高端大戏

本届车展将以全新模式的创意宣传融入其中,通过与全国及本土媒体的通力合作,壮大车展的宣传声势,保证车展的高效传播;电视台、电台、广播、报纸、网络等主流媒体多管齐下,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报道,让车展讯息辐射神州大地。

主题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激情演绎汽车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

汽车文化是汽车工业发展的灵魂。汽车文化活动是拉动汽车消费、普及汽车知识、传播汽车文化的重要手段,对塑造形象、打造品牌起到关键作用。

本届车展将凭借丰富的资源优势,开展面向全国的汽车文化活动,汽车模特大赛、摄影大赛、万人购车团、太原市民最喜爱的汽车评选活动、驾驶精英挑战赛、汽车设计大赛、车友相亲会……各种主题文化活动精彩纷呈,使得商业展出与汽车文化活动相得益彰,助推车展人气,让观众在品味车展的同时,又享受到无比丰盛的汽车文化大餐。

据了解,2010太原国际汽车展已于近期开始盛大启航。可以预见,本届车展将以其独特的亮点和更为先进周到的服务,提升整个展会品质,为山西车市打造一场新鲜、丰富、震撼、时尚的专属汽车风暴!敬请期待!

车展垂询招商热线:1890341310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