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马3两厢隆重推出 “Sport1.6G”
2010年03月20日 04:2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强烈响应客户们对进口马3两厢的需求,进口马3两厢隆重推出“Sport1.6G”款车型:全黑内饰,黑色真皮座椅,氙灯,LED转向灯,尾喉,几乎和进口马3 2.0的配饰一样,但价格确远远低于进口马3 2.0。进口马3 “Sport1.6G”满足了客户对爱车不同的需求, 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都彰显着运动的气息!

进口马3两厢隆重推出 “Sport1.6G”

进口mazda3两厢已经被长安马自达方面认定为旗下旗舰车型,在车身的整体性、高刚性、控制性和高速稳定性等各方面的表现非常完美。发动机都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滚流涡流控制阀)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等高科技系统,实现了操控性能与油耗之间的兼顾。进口Mazda3两厢采用了“单分子纳米催化剂”在内的多项最新环保技术,仅纳米催化剂的应用就可减少70%左右的贵金属使用量,实现了更为清洁的尾气排放,排放标准可达欧Ⅳ。

进口马3两厢隆重推出 “Sport1.6G”

2640mm的轴距及4490mm的超长车身为用户提供了更舒适的驾乘空间及驾驭稳定性。在欧洲NCAP测试中获得了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的碰撞测试也获得了双五星成绩。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轿车之一。进口Mazda3两厢与概念车Nagare“流雅”一脉相承, 5点进气格栅设计犹如夸大的笑脸成为体现“新家族脸谱”的标志。

详细内容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北京东仁庆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旗舰店地址:朝阳区来广营西路18号

销售电话:010-84918889

欧德宝展厅:回龙观欧德宝汽车市场东门

销售电话:13911966201/6202/620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