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美曝油管门 在华车型去年底已召回
2010年03月21日 03:2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讯:丰田3月1日宣布为在美国市场销售的共计大约93.4万辆车免费更换一条输油软管,原因是该油管存在漏油风险。丰田中国表示,中国涉及此问题车型去年底已召回。

丰田在发送给美国一些汽车经销商的一份文件中说,一些6缸车型的发动机橡胶输油管可能会出现小洞,致使漏油。如果未能及时修理,可能会损伤发动机。

涉及车型包括:2007年至2010年款“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2005年至2009年款“亚洲龙”、2006年至2009年款Rav4以及“雷克萨斯”2007年至2008年款ES350和2007年至2009年款RX350,共计93.4万辆。丰田发言人莱昂斯强调,输油软管缺陷并非安全问题,公司不会召回涉及车辆。

去年12月24日,丰田曾宣布在华召回43023辆汽车,问题就出在发动机输油管上。当时召回了4款车型:27929辆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图库 口碑 论坛)350、5113辆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350、6848辆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3133辆丰田普瑞维亚[综述 图片 论坛]小型货车。

丰田中国有关人士昨天答复称,此事已在中国实施召回,因此不再涉及在中国的车型。他表示,由于中国销售的燃油中硫黄成分较高,存在损坏发动机输油管可能,增加发动机漏油风险。而美国的燃油中硫黄含量不高,因此不需要召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