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交将推广BRT调度模式缓解交通拥挤
2010年03月23日 14:0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广州市交通委员会获悉,广州市将在客流较大路段的站点采用大站快车、空车切入等城市快速公共交通系统(BRT)调度模式,以缓解高峰期乘车拥挤问题。

据了解,目前广州市中心城区交通日趋拥堵,高峰期部分路段和区域交通容量过大,形成“瓶颈”。为此,广州市将总结和借鉴在中山大道BRT系统实施的成功调度模式,针对广州大道、解放路、机场路、环市路、东风路等主要干道部分客流量较大的站点,根据高峰期客流规律及道路交通通行条件,采取短线、大站快车、区间线等灵活多样的调度措施,及时疏运,“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其中第一阶段将于近期实施。

欢迎加入网上车市网友砍价QQ群:1群13365193,2群69343131 广州奔腾团购群32403902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邵淑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