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有好转--科鲁兹订车仅需一个月
2010年03月26日 00:0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严格来说虽然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算不上新车了,但是自上市以来一直是排队买车,因为购车需求旺盛,但产能跟不上,所以导致待车情况较为突出。小弋在经销商获悉,近期科鲁兹依旧没有现车销售,但订车的时间已经不需4个月那么久了,现在只要是大众点的颜色1个月就可以提车,下面是科鲁兹的详细价格信息: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

商家优惠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雪佛兰科鲁兹 1.8SX AT

14.89万

14.89万

0元

有现车

雪佛兰科鲁兹 1.6SE AT

13.29万

13.29万

0元

有现车

雪佛兰科鲁兹 1.6SL MT

10.89万

10.89万

0元

有现车

雪佛兰科鲁兹 1.8SE AT

13.49万

13.49万

0元

有现车

雪佛兰科鲁兹 1.6SE MT

11.99万

11.99万

0元

有现车

雪佛兰科鲁兹 1.6SL AT

12.29万

12.29万

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3-24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粤东分站 yd.pcauto.com.cn

全新雪佛兰科鲁兹以其充满动感的四门跑车造型,为紧凑型轿车的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全新雪佛兰科鲁兹生动地重塑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并进一步凸显出雪佛兰品牌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这将成为未来所有“金领结”车型的设计符号。其他设计方面的特征主要包括:雕塑感的肩部线条,大脸造型上下双格栅以及“宽轮距跨越车身”的造型。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上的“双座驾驶舱”的设计概念,被首次应用在雪佛兰科鲁兹的内饰设计上。车前内饰板的设计与色彩和前排座位相呼应,同时从中央仪表盘处向两边对称延展,赋予驾驶者和乘坐者同样的驾乘体验。高档而更具柔软触感的材质以及亚光饰条的应用,确保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主仪表盘的设计由三维数字动画模拟完成,速度计、转速计和汽油/温度表风格统一,可通过液晶屏发出白色和冰蓝色的背光照明。

雪佛兰科鲁兹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情况有好转--科鲁兹订车仅需一个月

雪佛兰科鲁兹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产品,雪佛兰科鲁兹不仅以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更将雪佛兰品牌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发挥到极致。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轿车平台,雪佛兰科鲁兹是由通用欧洲团队主导,面向全球市场进行设计和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主打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配备通用汽车全新的1.6升、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雪佛兰科鲁兹在设计、性能及油耗方面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汕头标远汽车 销售热线:0754-8881811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