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红点奖:宝马集团获得六项大奖(2)
2010年03月29日 16:3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震撼人心的设计

BMW S 1000 RR摩托车拥有卓越的驾驶性能和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荣获2010德国红点奖评委组嘉奖的这款创新的超级运动摩托车拥有独具匠心的设计,低置短小的车身前部,高翘紧凑的尾部,给人灵活轻巧的视觉感受。不对称的车头灯,丰富的车身装饰以及视觉上与整车分离的车身前部(“split face”)等典型的BMW摩托车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得到新的诠释。略微前置的座椅位置证明了BMW S 1000 RR摩托车是完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车型

2010年红点奖:宝马集团获得六项大奖\(2\)

BMW S 1000 RR

获得评委组嘉奖的另一款车型是BMW 5系Gran Turismo。这款全新的车型概念结合了传统豪华轿车、现代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经典的Gran Turismo的设计元素,并集三者之大成,实现了创新的设计。通过BMW车型典型的车身比例,四个采用无框车窗的车门,双门轿跑车式的车顶线条以及尾门独特的两种开启方式,BMW 5系Gran Turismo的动态性能,空间灵活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

2010年红点奖:宝马集团获得六项大奖\(2\)

BMW 5系Gran Turismo

独具匠心的视觉表现

宝马集团在设计领域的独特特点,源自贯穿所有车系的统一设计理念,使得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和车型的特点都能恰如其分地通过设计表现出来,每款车型的设计都能准确地反映该车型的特点。同时,每一款车型都能通过各自的视觉效果成功地展示其独特的品牌风格和个性特点。由此产生的设计品质成就了宝马集团所有细分市场中众多独特而又魅力十足的产品。

正是因为如此,多年以来,宝马集团的众多新产品被红点奖点中。2009获奖的车型包括全新BMW 7系,新一代BMW Z4,BMW K 1300 S和BMW K 1300 R摩托车。2008年,BMW 3系敞篷轿跑车和BMW G 450 X摩托车荣膺“最佳设计品质奖”,BMW X5,BMW 1系轿跑车,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软顶敞篷轿跑车以及BMW HP2 Sport运动型摩托车也因杰出的设计品质而获得红点奖。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3个国家拥有24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9财年,宝马集团的全球汽车总销量约129万辆,摩托车销量超过8.7万辆。集团总收入达506.8亿欧元,税前利润达4.13亿欧元。截至2009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的员工总数约为96,000名。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基于上述努力,宝马集团已在过去五年连续被道琼斯可持续性发展指数评为汽车行业的领导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