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商务家轿!吉利远景优惠至少2000元
2010年03月31日 16:10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体现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享受和安全感。近日,木子从温州市吉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远景现金优惠至少2000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到店内详谈更多的优惠。详细信息如下表:

详情敬请查看下表或电话垂询:MG2.pcauto.com.cn/pcauto/1001/12/1073202_tel.gif) no-repeat 0px 0px; font-family: Arial">0577-88139139【温州吉达】

吉利远景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远景 1.8 基本型

6.58万

6.38万

2000元

远景 1.8 标准型

6.98万

6.78万

2000元

远景 1.8 舒适型

7.58万

7.38万

2000元

远景 1.5CVVT-MT 尊贵版

6.58万

6.38万

2000元信息采集日期:2010-03-31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远景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02m,宽1.725m ,高1.485m,2.602m的轴距让远景的空间表现不俗,远景外观颇显端庄,细节上也设计的豪华大气,前大灯与尾灯遥相呼应,“大眼睛”凸显出一种很现代的气质。内饰做工精致时尚,中控台上配着仿桃木装饰板,更具质感,仪表盘的白色背光也很时尚。

中级商务家轿!吉利远景优惠至少2000元

吉利远景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远景1.5L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所采用的CVVT技术、塑料进气管、全铝缸体、包含CVVT功能模块的先进电控系统等4大先进技术不仅保障了其高效率,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燃油效率,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最大功率可达78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800rpm,兼顾了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5档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平顺。

中级商务家轿!吉利远景优惠至少2000元

吉利远景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远景1.5L装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四门电窗、铝合金轮毂、高位制动灯、倒车雷达等A级家轿常见的配置,以及自动大灯、防目眩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等相对高端的配备,此外C-NCAP四星级安全保障,以及CVVT全铝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这些在同级车中已经拥有无可拟比的优势。

编辑点评:

远景1.5L车型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内装配置以人为本,愉悦感受全程相伴!PCauto温州分站 橙橙看车团优惠购车* 您的姓名:* 手机:* 所在地区:* 意向车型:----请选择----期望价格:(万元)购车时间:随时准备购买一周内一个月内付款方式:全 款按 揭是否试驾:是否

温州地区VIP加盟热线:0577-89893100联系以下经销商,提及太平洋汽车网获取更好的服务!温州市吉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7-88139139 联系地址:温州市梧埏蛟凤北路(汽车城内01-02展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