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6月将上市 国产大众CC或推5座版本
2010年04月01日 00:3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据网络媒体报道,继国产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后的又一款一汽大众旗下新车——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目前新车已定名为CC,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投放上市。

预计6月将上市 国产大众CC或推5座版本

一汽大众国产CC谍照

报道原文称:“据知情人士透漏,这款与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的大众四门轿跑在本周将正式举行Sop下线仪式,宣告新车进入批量生产阶段,这意味着Sop之后生产的整车已经达到商品车销售的质量要求,所以,国产大众CC在北京车展进行首演后,将很快走进4S经销商店,这也和之前预测的6月份上市时间点不谋而合”。

预计6月将上市 国产大众CC或推5座版本

国内现售:2010款大众CC 2.0TSI 豪华版

或最终定名为“CC”

报道还称:“Passat CC的定名将放弃迈腾CC,而最终确定为CC,非常简洁。从这也可以看出一汽大众的目的很明显,国产大众CC将与迈腾划清界限,瞄准更高定位的市场”。

1.8T排量和手动挡车型或暂不推出

报道称: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国产大众CC将首先装备与迈腾一致的200马力最大功率输出的2.0T发动机,并且有望搭载具备国产能力的DSG双离合变速器,从而在性能和成本上将获得一个很好的平衡点。此外,短时间内1.8T排量以及手动挡车型都恐怕不会被推出。(以上信息来自凤凰网汽车)

不排除和欧洲推出相同5座版本可能

预计6月将上市 国产大众CC或推5座版本

大众将在欧洲推出后排为3个座椅的5座版本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报道显示,国产CC将会比现款迈腾同排量车型略高。而虽然目前进口国内的大众CC都为4座布局,但是近期有来自大众官方的消息称将针对欧洲市场推出5座版车型,而这一后排3座的布局显然也很适应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因此笔者认为届时国产的CC不排除和欧洲市场一样推出5座版的可能。

对于以上信息,我们正在联系一汽大众官方驻长春相关负责人进行核实,截止发稿时尚未得到来自官方的正式回复,我们时时跟进在第一时间为大家进行最新消息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ollie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