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大黄蜂camaro携手小黄蜂科鲁兹入驻山东润艺
2010年04月01日 07: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润华集团——山东润艺4S店独家引进省内首台雪佛兰Camaro[综述 图片 论坛]跑车, 大黄蜂camaro入驻润华集团,莅临四月车展!令人期待与瞩目的纯正美国血统雪佛兰大黄蜂camaro与小黄蜂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cruze兄弟聚会,大小黄蜂已经全面接受尊贵预定中!

“大黄蜂”领衔雪佛兰品牌亮相齐鲁春季车展。这款拥有刚毅肌肉线条的超酷跑车于2010年4月8日至11日再度亲临济南春季车展,携手雪佛兰品牌旗下科鲁兹、新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都市SUV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六款“明星”车型亲密接触济南车友。传承了雪佛兰品牌跑车文化的经典元素[综述 图片]和灵感,2010款雪佛兰Camaro将性能、舒适性和先进科技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呈现出现代、前瞻的魅力。新增的运动轮毂和SS性能版本,让变形后的“大黄蜂”显得更为时尚动感。

由雪佛兰五大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联合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2》影片中,由雪佛兰Camaro扮演的“大黄蜂”依然自信如初,在与狂派几番较量中,大黄蜂所表现出的机智与责任心证明他是人类最值得信赖的忠诚伙伴。并且《变形金刚2》中的大黄蜂是已经宣布量产、并在北美上市的2010款雪佛兰Camaro SS。

雪佛兰品牌另一款人气车型——“小黄蜂”科鲁兹也将同期亮相山东润艺4S店,雪佛兰科鲁兹自上市即受到热捧,销量更逐月稳步上升,这正是对产品实力最为有力的证明,也预示着这股新生力量将对主流中级车市场形成强烈冲击。

同时,雪佛兰科鲁兹在WTCC 2010新赛季伊始便展现出超群实力。2010年3月7日在巴西库里提巴(Curitiba)举行的揭幕战中,三辆雪佛兰科鲁兹战车力压宝马西亚特车队,取得了新赛季首战比赛的胜利,并一举包揽了首回合前三席座次。此役过后,雪佛兰车队暂积70分,车手伊万-穆勒(Yvuan Muller)收获37分,均列积分排名首位。巴西站包揽三甲、成功登顶的喜悦尚在回味,胜利香槟的泡沫还在飞扬,在新赛季取得开门红的雪佛兰科鲁兹已将目标瞄准了4月11日的墨西哥站,而金领战魂的赛道战绩或许将被再次刷新。

2010年的春天,具有纯正美国血统雪佛兰camaro大黄蜂与小黄蜂科鲁兹cruze兄弟聚会,携手入驻山东润艺4S店。共同展现雪佛兰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使观众得以了解百年雪佛兰品牌经典与革新的融合,彰显创意与活力自信的文化情结,以及引领未来汽车行业的科技理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