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全系成都优惠两千元 2.5L车型现车充足
2010年04月01日 07: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新一代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在车身整体设计上与上一代天籁相比几乎是重新设计,突破了过去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在车身线条以及细节方面增加了许多时尚动感元素[综述 图片]。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充满了优美的肌肉感,三角形前大灯棱角分明,比老款天籁的水滴形大灯更现动感。新天籁的LED尾灯组合改变最为明显,并从尾箱一直延伸到车身侧面,还有那动感的车身腰线,让侧面造型多了几分立体感。

天籁全系成都优惠两千元 2.5L车型现车充足

在内饰方面,新天籁的中控台像极了infiniti类似的设计,错落分明,布局合理。连方向盘的造型和多功能按键,也是参考了Infiniti的设计元素。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幕放置在正中间,集合了NAVI卫星导航、DVD及倒车影像功能。控制台做工精致,人性化的角度让你不需低头便可操作。三个圆形自发光仪表盘,简洁大方、清晰易读。

详询:028-85770789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