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明之选 昊礼感恩”之新款明锐火热预订中
2010年04月03日 06:5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将迎来北京页川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三周年店庆,做为北京地区唯一一家F级旗舰店,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车主朋友,页川斯柯达自2010年4月1日特别推出“晶明之选 昊礼感恩”庆店系列活动,来满足不同用户朋友的需求。

“晶明之选 昊礼感恩”之新款明锐火热预订中

4月1日至4月10日,页川斯达开始全面接受2010款新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预定。凡在页川斯柯达订购新款斯柯达明锐车型车主,即可享受优先提车权及精美提车大礼,尽享超值惊喜!成为2010年新款明锐的首批客户。

2010款明锐新车将新增1.4 TSI车型,搭载最新的1.4TSI发动机引擎。其他方面,在外形风格上也会有明显的变化,进气格栅的改款,前面大灯的变化,内饰方面都会有很大变化。

贵宾热线:010-62958998,01064606868。恭候您的来电!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

活动地点:页川斯达旗舰店、三元桥展厅

公司网址:www.skodabj.com.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