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明锐车型不全 优惠6千赠交强险
2010年04月03日 06:5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

据中润发斯柯达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新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上市,09款明锐已经停止供应。目前店内大部分明锐车型均以售罄,仅剩最后一批1.6手动逸致版和1.8T自动逸仕版有少量现车可供出售,颜色以反射银和香槟金为主,购车还可获赠交强险。对09款明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

09款明锐车型不全 优惠6千赠交强险
09款明锐车型不全 优惠6千赠交强险

明锐作为一款纯正的德系车,在制造工艺、自身技术及安全性等方面均达到了同级最高水准。明锐衍生于大众经典的PQ35平台,配备了1.8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引擎,其技术含量可见一斑。同样可圈可点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挂(后四连杆),保证了驾驶舒适性与操控性。

09款明锐车型不全 优惠6千赠交强险

明锐全系无论是1.6L还是1.8T的发动机都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出色的,特别是1.8T涡轮增加发动机非常优秀,适合经常跑长途来往于各个城市之间奔波的人。但在城市里,1.6L的明锐发动机已经足够了。另外,明锐还装配了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儿童固定座椅等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润发斯柯达(4S店)

经销商地址:朝阳区五方桥

经销商电话:87395559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