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睿翼2.5L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0年04月06日 01:5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哈尔滨行情]近日,编辑在一汽马自达哈尔滨工大乾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2.5L可优惠2万元。目前店内现车齐全,颜色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了解更多详情。详细车型和价格请看下表。

睿翼2.5L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9款 2.5

尊贵版

21.68

19.68↘2.00有现车
09款 2.5

至尊版

22.98

20.98↘2.00有现车
09款 2.5

导航版

24.98

22.98↘2.00有现车
目前购买可优惠2万元;
2010年04月0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马自达睿翼2.5L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睿翼 09款』

保养方面,马自达睿翼车型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质保期,而这款车的保养期是5000公里。马自达睿翼这款车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314元,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500元左右。

马自达睿翼2.5L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马自达睿翼2.5L优惠2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保险方面,商家为用户提供的是中保的保险,第一年的全车险费用大概在8000元左右,这样的价格还是很高的。贷款方面,近期中国建行与该店推出了一个新的贷款政策,拥有龙卡信用卡的朋友,可以在最高贷款年限2年的第一年,享受“0利率、0手续费”的优惠政策,而第二年也只是手续4%全车款的手续费。

编辑点评:

马自达睿翼的定位是一款运动型中高级车,但是销量实在不尽如人意。睿翼的车身尺寸较上一代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均有所增加,且外形更具动感与活力。在发动机方面,睿翼在原有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款2.0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目前马自达睿翼2.5L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优惠2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谈。(文/汽车之家 王敬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