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系年底前装刹车优先系统BOS
2010年04月08日 06:4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6日),丰田中国宣布今年年底之前,为所有新款车型搭载刹车优先系统(BOS),对于已售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IS车型,也可选择加装该系统。丰田中国昨天表示,此举是中国质量特别委员会成立后的具体措施之一,目的是增强中国顾客的安心感。

丰田中国特别强调的是所有的新款车型。丰田中国内部人士表示,丰田将力争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推出的所有新款上都加装上这种系统,以免让消费者产生不安的情绪。

丰田中国还特别提到了凯美瑞和雷克萨斯ES、IS车型。丰田表示,在美国市场上,这三款车已开始搭载刹车优先系统,如果在国内没有采取相关措施,担心消费者有所不安,因此承诺,如果顾客提出需求,将可以进行安装。至于具体加装BOS系统是否需要增加费用,丰田中国称总部还未告知,将另行通知消费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