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环保概念 奔驰北京车展阵容揭晓(2)
2010年04月09日 00:3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S 400 HYBRID

S 400 Hybrid已经成为奔驰豪华混合动力车的领军车型。去年8月太庙上市以来,它不断提升的豪华驾乘享受与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成为豪华车市场上的瞩目车型。良好的市场反馈也进一步奠定了奔驰S 400 Hybrid在这一个细分市场上的领军地位。

主攻环保概念 奔驰北京车展阵容揭晓\(2\)

在配置方面2010款奔驰 S400 Hybrid采用了最新的车内视频技术,该分屏可视系统采用了8英寸显示屏,可为驾驶员提供导航或其他信息的显示功能,同时还能为乘客提供DVD和电视观看功能。

主攻环保概念 奔驰北京车展阵容揭晓\(2\)

S400 BlueHybrid采用了锂离子电池、3.5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15KW电动机作为动力源,使用奔驰的7G-Tronic自动变速箱,保证动力输出高效平缓的同时运动感并不损失,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7.9L,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190克/公里。

与镍氢电池混合动力车相比,锂离子电池重量更轻,动力也更强劲。汽油发动机采用的是奔驰S350的3.5升V6发动机。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被重新设计,经过改进输出功率达到了205千瓦,比普通版本增加了5千瓦。动力表现更加出色的同时,发动机的油耗并没有增加。

主攻环保概念 奔驰北京车展阵容揭晓\(2\)

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千瓦,启动时的最大扭矩可达160牛·米,电动机与汽油发动机联合提供22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85牛·米的扭矩。奔驰S350同样拥有启停技术,在需要时自动控制发动机的开关状态,协调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工作,在车辆制动时能够回收能量。

延伸阅读:奔驰改款S级/S400混动 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高效环保主力军奔驰新E级家族将集体亮相

早在去年,奔驰已经将代表内燃机最新技术的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应用在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可以肯定是,包括即将亚洲首发的奔驰E级敞篷车在内,搭载CGI发动机的进口奔驰E级将会在北京车展上集体亮相。同时,奔驰之前称国产加长奔驰E级将会在今年年中上市,我们有理由相信北京车展将会是其在上市前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最好平台,同时国产长轴距奔驰E级是否也将搭载CGI发动机,将成为本届车展上又一个悬念。

主攻环保概念 奔驰北京车展阵容揭晓\(2\)

2010款 E 300 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豪华版

总体来看,本届北京车展上,奔驰将继续把其倡导的蓝色效能解决方案及成果全面展现给中国消费者。当然,像全新SLS AMG这样的超级跑车也会成为奔驰展台上相当重要的一款产品。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您是否想提前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预热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