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 雪铁龙新概念车18日上海发布
2010年04月09日 00:3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车168从雪铁龙官方获悉,4月18日雪铁龙将在上海举行“雪铁龙概念车Metropolis”的全球首发仪式。

全球首发 雪铁龙新概念车18日上海发布

日内瓦车展:雪铁龙Survolt概念车

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就曾推出了一款Survolt概念车,该车凭借其夸张的外形设计,引来现场观众无数的惊叹。

另据了解,在即将举行的雪铁龙概念车 Metropolis全球首发仪式上,雪铁龙的总设计师有望出席,并在现场讲解该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由于该车是全球首发,因此目前只能了解到这些仅有的相关信息。车168届时会为大家带来来自发布现场的报道,敬请关注。

进入下页查看更多雪铁龙概念车图片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您是否想提前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预热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齐天翔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