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变化大 全新沃尔沃C30实拍(4)
2010年04月10日 06:5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系统

前脸变化大 全新沃尔沃C30实拍\(4\)

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发动机有两款,与老款一样分别是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本次实拍的是2.0车型,拥有145匹马力与185牛米最大扭力,动力输出不算强劲,只能算是中等水平。不过由于平常基本就是一人或是两人乘坐,也可以带给驾驶者不俗的驾驶感受。

前脸变化大 全新沃尔沃C30实拍\(4\)

与发动机相搭配的是六速Powershift DCS双离合器变速系统,虽然也是双离合变速器,不过却没有大众的DSG变速箱那么大名鼎鼎,不过原理是一样的,那就是加快换挡的速度,减少动力的损失,而且双离合变速箱肯定比一般的自动变速箱换挡要快。

前脸变化大 全新沃尔沃C30实拍\(4\)

翻开尾箱挡板发现C30并没有全尺寸备胎,这并不是一个太好的消息,不过这也不会带来多大的影响,只是换胎那段时间外观会难看很多罢了。

前脸变化大 全新沃尔沃C30实拍\(4\)

沃尔沃C30本来就是一辆个性化小车,它的定位决定了它的销量不会很多,但却能成为人们追捧的对象。动感时尚则是年轻人所追求和喜欢的,C30的客户群是20-35岁的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为了满足消费者对C30的个性化需求,厂家为C30提供13种外观颜色和织物和真皮两种材质系列总共有24种不同的内饰选择。这款车可提供超过两千种个性搭配组合的选择,以满足多种用户的需求。

广州市永安富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 020 8633 6363

地址: 广州市白云大道北45号

邮编: 510440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