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装潢礼包/油卡 狮跑2.0最高优惠1.8万
2010年04月11日 10:1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上海行情]近日,编者联系了上海起亚交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后了解到,目前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在沪有现车在售,颜色为黑/银/梦幻蓝,各款型号均很充足,价格方面2.0GL车系可优惠1.6万元,而2.0GLS车系最高则可优惠1.8万元左右,另外为迎世博现在店内购车还赠送3000元的贵宾服务卡和装潢大礼包外再加500元的油卡,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起亚狮跑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

手动两驱 GL

15.9814.38↘1.60黑/银/梦幻蓝
2.0

自动两驱 GL

16.9815.38↘1.60黑/银/梦幻蓝
2.0

手动两驱 GLS

17.3815.68↘1.70黑/银/梦幻蓝
2.0

自动两驱 GLS

18.3816.58↘1.80黑/银/梦幻蓝
为了迎世博店内购车赠送3000元的贵宾服务卡和装潢大礼包外加500元油卡
2010年04月1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送装潢礼包/油卡 狮跑2.0最高优惠1.8万

保险方面,上海起亚交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多种保险服务,狮跑第一年全险(包括4项基本险: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项)的费用约为4400元左右。4S店还为客户提供验车、上牌等服务。

编辑点评:

狮跑2.0L车型搭载2.0升16气门的CVVT汽油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为184Nm。09款狮跑目前已经全面替代老款车型进入市场,内饰的小幅改变和配置的增加使该车的性价比再一次得到提升,对于国内城市型SUV市场而言,竞争力非同一般。现在店内为了迎接世博活动非常丰富,现车方面也能足够供应消费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去店内了解。(文/汽车之家 杨伟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