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雅阁现车充足 累计优惠近万元
2010年04月12日 11:39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从深圳安迅南山本田店获悉,近期客户到店购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2.0EX、2.4LX、2.4L百万版仍可全免购置附加税;而购全系任意一款则可获价值6000元的精品礼包和价值1880元的车载冰箱。目前该店雅阁的现车量较为充裕,现车颜色以黑色、灰色居多。

广本雅阁现车充足 累计优惠近万元

广本雅阁现车充足 累计优惠近万元

广汽本田 雅阁

广本雅阁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5000公里做首保,日常保养周期也为5000公里。雅阁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400元左右;每隔2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大保养含工时费的价格约为1100元。

该店与中国银行合作提供雅阁按揭购车服务,最长还贷期为3年。新车最低首付车身价的30%,以2010款雅阁2.0L手动智能版为例,三年期月还贷额约为4000元。另外,该店与平安、太平洋、人保、都邦保险公司均有合作,提供汽车直赔保险业务。雅阁新车第一年的全保价格在8500元左右,具体保险金额还需视车款、险种及保额来定。

编辑点评:

继商家推出购雅阁全免购置附加税后,又推出了购车送精品及车载冰箱的活动,使雅阁近期的综合让利幅度大为增加。对该款车型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赏车试驾,相信还可争取到更大的让利空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18.68--35.18 万元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安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

经销商电话:15989530069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