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8-36.48万 凯美瑞混合动力正式下线
2010年04月12日 14:16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12日,凯美瑞混合动力正式下线,并公布了上市车款及售价。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240HG豪华版、240HV至尊版、240HV G-BOOK智能领航版,售价区间为31.98-36.48万元,下周将正式上市。

凯美瑞混合动力三款车型价格表
车型售价
240HG豪华版319800元
240HV至尊版339800元
240HV G-BOOK智能领航版364800元

混合动力版凯美瑞采用了新一代的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oyota Hybrid System -II),综合电动机和发动机两大动力优点,不仅拥有中高级车顶级水平的动力性能,而且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低排放。该车型的C02 排放量相比同排量汽油版轿车可降低30%以上,CO(一氧化碳)、NOx(氮氧化物)、NMCH(非甲烷总烃)的排放量也得到了极大幅度的削减。

凯美瑞Hybrid的混合动力系统应用了丰田的现有的成熟技术,由一台最大功率109kw的2.4L直列4缸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29kw电动机提供动力,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电池组则位于后备箱内,官方数据显示其油耗可以达到6L/100km的水平。在外观方面,凯美瑞Hybrid和普通版国产凯美瑞没有太大区别。

与我们熟悉的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凯美瑞Hybrid在低速启动时仅靠电动机驱动行驶,在一般行驶状态下则由发动机和电动机分别驱动,在全力加速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进入满负荷运转状态,而在减速时发动机将停止工作,刹车所产生的能量也会被转化为电能。据悉,混动凯美瑞的月产能将在1000台左右,预计售价在30万左右起。我们将在新车下线时,为您带来更多详细信息。

相关报道:时间待定 官方否认混动凯美瑞12日上市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您是否想提前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预热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