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推 菲亚特发布4款500C柴油版车型
2010年04月15日 01:41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发布了四款500C柴油版的车型,这些车型将率先在日本推出。

日本首推 菲亚特发布4款500C柴油版车型

从外观看,菲亚特500C采用了不同于500的软顶敞篷,该款车的软顶敞篷能折叠到车身后部,并且保留了敞篷侧面的车顶骨架。车身侧面的线条延续了菲亚特500的风格,侧面和车尾的镀铬防擦条可以更好的保护车身,芒果型的尾灯设计也突显个性时尚。据海外媒体报道,车轮采用了16英寸五辐双叉铝合金轮毂。而在内饰方面,座椅和方向盘都是采用真皮面料,镀铬装饰被广泛应用在中控台。并且表示菲亚特500C在继承菲亚特小型车传统的同时,在舒适性方面也有所提升。

菲亚特500C将搭载四种柴油引擎,分别为1.2升69马力(51千瓦)的发动机和1.4升100马力(75千瓦)16V的发动机,另外两款发动机为Multijet(菲亚特第一代柴油发动机型号)的1.3升75马力(56千瓦)的发动机和Multijet II(菲亚特第二代柴油发动机型号)的1.3升95马力(71千瓦)的发动机。另据悉,菲亚特500C将配备一款5速/6速手动或智能双模5速AMT变速箱。

据悉,菲亚特500C起始价格为2447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6.72万),而预计在今年5月份将会在意大利本土上市销售。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您是否想提前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预热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界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