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名VERNA 北现RC新车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0年04月19日 21:3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国内媒体有消息称,即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北京现代RC[综述 图片]正式定名为“VERNA”。据悉该车来自现代全新的A0级平台,将会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入市后会与现款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并行销售。

定名VERNA 北现RC新车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之前曝光的北京现代RC新车谍照

RC新车的无伪装谍照已于之前曝光,它的前脸和海外新索纳塔十分相似,雕琢鲜明的百叶式格栅、犀利的前大灯、发动机盖板上的硬朗线条,均有新索纳塔的影子。不过整体造型已和国内在售雅绅特的憨厚设计全然不同,变得运动感十足。

这款RC新车来自现代的新A0级平台,轴距增长为2625mm,相比雅绅特的2500mm长了125mm。动力上,新车很可能会沿用现款雅绅特的引擎,有1.4升和1.6升两种选择,与之匹配的变速箱预计也会和雅绅特的4速自动和5速手动保持一致。目前对于该车的更多信息依然未知,对此车168会继续保持关注。(谍照图片来自凤凰汽车)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