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已同意向美国支付1640万美元罚款
2010年04月19日 21:3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透社4月18日讯 美国一名政府官员指出,日本丰田汽车已同意向美国安全监管当局支付创纪录新高的1640万美元罚款,这是针对美国政府指控丰田1月拖延大规模召回维修问题油门踏板的回应。

丰田已同意向美国支付1640万美元罚款

该名美国运输部高层官员表示,丰田同意支出1640万美元的罚款,也就是承担其违法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隐暪安全问题的责任。此外该名官员还表示,美国安全当局正持续调查丰田,不排除有进一步行动。

另据丰田一名日本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未最后决定将如何回应美国官员提出的罚款金额。若丰田与运输部达成和解,丰田的安全危机事件将暂告一段落。但丰田仍面临100多件因汽车突然加速事件而被控欺骗消费者及个人伤害的官司。对于该事件的进一步发展,车168将会继续追踪报道。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路透社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