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大哈雷戴维森皮卡到港 售价79.8万
2010年04月21日 10:13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报名参加天津看车团活动,周周好礼相赠月月大奖白给(点击进入)>天津看车团热线:022-83698341 PCauto天津车友论坛QQ群:105783237

【太平洋汽车网天津站讯】日前,小编走访天津港保税区荣大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福特哈雷戴维森版皮卡,市场报价79.8万,现车促销,赠送内衬,各种配件齐全!

荣大哈雷戴维森皮卡到港 售价79.8万

在2009芝加哥车展上,福特发布了2010款F-150哈雷-戴维森版。该车已经是福特F系列皮卡的第14个哈雷-戴维森特别版,福特与该老牌摩托车厂商自2000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已经先后推出过8个F-150哈雷版以及6个F-250、F-350乃至F-450的哈雷版。迄今为止已经有7.4万名顾客选择了这一系列的特别版皮卡。

荣大哈雷戴维森皮卡到港 售价79.8万

2010款F-150哈雷-戴维森版可提供两种车身颜色:熔岩色,以及与林肯MKS上相同的名为Tuxedo Black的黑色。F-150哈雷版使用特别设计的六横杠进气格栅,边框与车身同色。22英寸锻造合金轮毂中央是哈雷-戴维森的标记,悬架经过运动化的设置。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