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凯迪拉克为您度身定做极致安全
2010年04月23日 00:4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经过北美全工况最严格测试标定,为驾乘者构筑全方位安全防护。AFL主动转向双氙气大灯能智能判断不同路况和路段,或坡道和弯道,而转变照明光型和照明角度满足全天候的照明需要,提升安全等级。新赛威SLS配备侧向安全辅助系统(SBZA),可对“盲区”进行实时监测,在外后视镜随即显示标识,如遇非常状况还将频闪发出警告,以保证对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新车配备的倒车影像系统确保后方可视范围无死角,该广角镜头采用特殊镜头涂层材料和防水设计;全车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TPM胎压监测系统。拥有BFI高强度车身,全车高强度钢比例超过80%;装备了液压防撞梁,在车辆后部受到冲击时,可溃缩吸能,保证车身与乘员安全;此次还优化了安全气囊安全带,实现主动与被动安全的全方位保护。再加之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贴心守护,新赛威SLS可谓首创形成“人性化四维立体防护体系”。

世贸凯迪拉克为您度身定做极致安全

凯迪拉克品牌一直是前瞻科技、胆识开拓、领袖风范的最佳诠释者。随着时代发展,豪华车市场差异化需求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凯迪拉克?新赛威SLS将以其卓尔不群的气度,为中国豪华商务轿车市场提供新的选择。而拥有强大产品阵容的凯迪拉克品牌,将携豪华运动轿车CTS、高性能豪华轿车CTS-V、双模油电混合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凯雷德[综述 图片 论坛]Hybrid、运动型豪华SUV全新一代SRX和全新上市的豪华商务轿车新赛威SLS,在新时代更为出色地演绎“瞩目风范,震撼表现”。四款新赛威SLS的市场售价,3.0L精英型44.8万元,3.0L豪华型52.8万元,3.6L运动型63.8万元,3.6L旗舰型69.8万元,恭迎莅临品鉴。

样车已到店,欢迎您致电与品鉴!

公司名称:安徽世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国际汽车城北二环东首凯迪拉克品鉴中心

电话:0551-4288488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网上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