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菲亚特朋多有现车 优惠达4万元
2010年05月04日 14:4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云南 行情]

据爱卡汽车从云南地区菲亚特欧星4S店获悉,该店菲亚特朋多有少量现车在店,现在购买该款车均可享受大幅度的现金价格优惠,对该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情见下表:

菲亚特朋多云南地区报价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降幅现车情况
活力版14.88万元11.88万元30000元有现车
时尚版16.88万元12.88万元40000元
2010年5月4日云南地区价格,敬请关注爱卡云南车市 yn.xcar.com.cn

保险方面,4S店与多家保险公司合作提供保险服务的选择,新车第一年全险价格在4000元左右。贷款方面,支持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贷款3年的方式,担保费在3822元左右,详情请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行情】菲亚特朋多有现车 优惠达4万元

【行情】菲亚特朋多有现车 优惠达4万元

【行情】菲亚特朋多有现车 优惠达4万元

质保方面,作为一款进口车型,菲亚特朋多整车享受的是两年不限公里的质保,一般在行驶半年或7500公里左右进行首保。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周期为15000公里左右,费用在400-800元上下;大保养则需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800元-10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以店内专业售后人员计算为准。(文/爱卡云南车市 华晔)

点击计算购车费用

云南地区菲亚特经销商(4S):

昆明欧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西二环路668号

电话:0871-8311060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云南车市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