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狂降7.6万 仅售46.3万元
2010年05月05日 06:5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X3狂降7.6万 仅售46.3万元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宝马全系都有比较大的优惠,其中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领先型有现车,现购买有7.6万元的现金优惠,仅售46.3万,十分超值。更多优惠请咨询020-85551760.

车型(广东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金额备注
新X3 xDrive25i领先型2009款53.90万46.30万7.6万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优惠后的X3全包费用大约如下:

宝马X3狂降7.6万 仅售46.3万元

BMW X3前后的保险杠单元均被分为两层并且与车身同色,样式非常醒目,再次强调了其动感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高品质外观。从侧面看,更低的动人线条强调了审慎的楔状造型。其侧面轮廓在前后挡板区域略有外张,从而增强了横向线条动态延伸的效果。尾灯组件在LED水平灯带上采用了透明的玻璃灯罩,使车辆的外观设计在夜间仍然显得魅力十足。此外,从后行李箱盖到保险杠,均体现了以水平线条为主的造型风格,突显了BMW X3强劲有力的外观特色。

宝马X3狂降7.6万 仅售46.3万元

宝马X3享受2年或不限公里数的质保,小保养每8000公里时做一次,费用大约是100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大约为2500元。

宝马X3狂降7.6万 仅售46.3万元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购车咨询电话:020-85551760欢迎加入网上砍价QQ群一群:13365193,二群:69343131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