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0款BMW X5 xDrive30i优惠34000元
2010年05月06日 09:17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10款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 xDrive30i可以优惠现金3.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细了解具体情况。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宝马X5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0款BMW X5 xDrive30i 领先

86.1万

82.7万

340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5-05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宝马X5由于采用“全面道路安全技术”(英文缩写为F.I.R.S.T.),X5运动型多用途车和宝马轿车具备同样高标准的防撞性能。除头部安全系统之外,X5装备了双级起爆强度的“智慧型”前部气囊和侧前部气囊。X5超强刚度的底盘辅以精心设计的能够吸收并削弱能量的变形区,使X5的安全特性更加有效。X5具有出色的主动安全性,可以帮助司机避免事故的发生。X5对车手的操控具有出色的响应,汽车特别灵活敏捷,另外装备了诸多尖端水平的电子安全装置,例如“下坡控制系统”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宝马的电子稳定性增强系统)”。这些使X5成为一款完全可以信赖的汽车。

南京10款BMW X5 xDrive30i优惠34000元

宝马X5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保养方面,宝马X5车型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首保是1万公里,以后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宝马X5车型更换机油两滤(空滤和机滤)这样小保养的费用是1300元左右,大保养的保养项目原则上是在小保养的基础上在更换燃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等,费用在4000元左右,具体更换根据车况而定。详情请咨询店内售后人员。

编辑点评:双肾形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刚劲有力的线条加上魁梧的身材,共同组成了X5强壮、霸气的外形特征。目前宝马X5国内进口数量不是很多,所以全国市场上现车资源都比较紧张,不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二级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以及当地授权经销商行为。

二级经销商咨询电话:025-68680888 13218060006 13222080009 13218880078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