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万起 东风日产天籁周年纪念版上市
2010年05月07日 11:36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东风日产推出了两款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的周年纪念版车型。这两款车型在原2.0L XL车型和2.5L XL车型基础上增加了DND系统(包括DVD、倒车影像和NAVI导航),其他[综述 图片]配置不变。价格方面,2.0L XL周年纪念版售价21.48万元、2.5L XL周年纪念版售价23.98万元。

21.48万起 东风日产天籁周年纪念版上市

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中高级轿车,新天籁无论外形、内装还是整体配置上都做到了一种平衡。出自日产D平台的新天籁,它的车身尺寸为4850/1795/1475(mm),轴距为2775mm,算是同级别车型中的标准身材,从外形上看它以大气、稳重为主要风格。在车身细节上,也充斥着时尚、动感的设计。

21.48万起 东风日产天籁周年纪念版上市

在动力方面,2.5L的新天籁搭载的是来自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的VQ系列,全铝合金的VQ25D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6000(kw/rpm),最大扭矩为232/4400(N·m/rpm),在发动机技术上它拥有NICS可变进气控制系统,可以通过监控引擎转速调节进气阀门,提高进气效率;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根据行驶状态,智能控制点火时间,达到最佳的输出功率与扭矩。而2.0L车型的发动机拥有最大100千瓦的功率,其最大扭矩为190牛米。它们的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它能带来平顺的动力传递和较为经济的油耗表现。

相关阅读:车主体会 新天籁2.5XL领先型半年使用总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