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用东风日产逍客 优惠4000元
2010年05月07日 18:35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太平洋汽车网看车团火热报名中!报名电话:0311-89686817

【Pcauto石家庄市车讯】近日,本站编辑走访东风日产海悦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东风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车型优惠4000元,现车较充足,全系均赠送牌照框。感兴趣的朋友请和东风日产逍客系列的经销商联系。

逍客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逍客 20XV FOUR龙 CVT 4WD

21.98万

21.58万

4000元

有现车

逍客 20X FOUR虎 CVT 4WD

20.48万

20.08万

4000元

有现车

逍客 20X 雷 CVT 2WD

18.88万

18.48万

4000元

有现车

逍客 20S 火 CVT 2WD

17.78万

17.38万

4000元

有现车

逍客 20S 火 MT 2WD

16.78万

16.38万

40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5-07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东风日产逍客是国内第一款纯正Crossover[综述 图片]车型,并以其出色、全面的强势产品实力在车市中独树一帜——动力平顺但不失强劲、充沛,驾乘舒适又充满操控乐趣,两驱、四驱的切换智能、简便,C-NCAP和E-NCAP的“双五星”成绩更彰显了其傲屹同级的最高安全性能。如此强大的产品优势,让我们不得不把逍客列为首选座驾。

经济实用东风日产逍客 优惠4000元

2010款新逍客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外形方面,则是逍客的另一显著优势。流线型的外观动感、时尚,更荣获“世界最美车型”和“中国唯美设计大奖”双重美誉。无论在城市还是郊外,逍客的驾乘者都可随时享受路人钦羡的目光。另外,逍客的座椅设计尤为出色,特殊的贝壳形状可以为驾乘者提供良好的侧向支撑和包裹性,并进一步提升了旅途中的舒适感受和行车安全。

经济实用东风日产逍客 优惠4000元

2010款新逍客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为了在车辆动力充沛的同时保持平稳输出,逍客装备了东风日产的技术代表作——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台6速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器在提供理想加速平稳性的同时,更可有效减少油耗及排放,让我们的踏春之旅,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之旅”。另外,逍客的智能驱动模式还可分别锁止两驱、自动,和四驱的状态,以更好的适应不同的路况。凭借这些优势,无论城市或是郊外、高速公路或是乡间小道、高山险崖或是茵茵草原,逍客都带你如履平地,无往不至。

经济实用东风日产逍客 优惠4000元

2010款新逍客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在安全性方面,逍客在C-NCAP和E-NCAP中荣获“双五星”的成绩让人尤为心动。从日常使用的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到碰撞前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再到主动安全头枕、侧安全气囊气帘和区域组合车身,逍客完美诠释了日产的“安全屏障”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这些装备,逍客真正可以做到从容面对各种路况的挑战。

太平洋汽车网看车团热线:0311-86217707

太平洋汽车网石家庄车市更多信息:http://sjz.pcauto.com.cn/

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