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4.98万元起 江淮同悦纪念版限量发售
2010年05月08日 00:19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了纪念江淮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被J.D.Power亚太公司评选为“高端紧凑型轿车魅力指数第一名”,江淮汽车正式推出同悦“J.D.Power纪念版”。其售价定为舒适型5.48万元,豪华型5.78万元。与此同时,江淮同悦标准型也全面上市,售价4.98万元。纪念版车型将在5月1日至31日限量发售。

售4.98万元起 江淮同悦纪念版限量发售

在动力方面,同悦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全铝VVT发动机,排量仍为1.3L,最大功率为68/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26/4500N·m/rpm。VVT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可根据不同的工作状态,调节气门关闭时机,不仅使动力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也同时得到保证。

相关阅读:同悦2010款豪华型有车 累计优惠6000元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